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Wooooo!!! 超久没加!! 整个生虫!!哈哈

开学了...很闷 才from2 其实给老师搞到蛮有压力的!!!
说坏其实我只是不喜欢被骂 老师对我好
我当然会做他功课!!! 吃软不吃硬 ..

最近 心情都不没说很不好.很不好
就直接没东西写
只有要强调的一句话就是
1月21做工的朋友!!!
1月22下午学校的朋友,晚上暴走~~都希望你们能够到齐
我跟lena 一起庆祝我们美妙的生日

呵呵..........
其实更期待的是我生日当天..Woooo!!!
1月26...
要求不高 就是简单的带过..
给我留下美好的记忆
才是最重要的

身为我朋友的你们
我更希望你们的到来
美丽!!!


自hight是我的本性 哈哈
我觉得我不需要改.....so...没关系
就这样 ...

我爱他...052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