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这样你很快乐吗?

我的生活...一定要这样~~
不了解~哇留哇留哇留 

如果有一天!! 我死了?
如果有一天!!! 我快乐了?
如果有一天!! 我幸福了?
         
幻想幻想 整个在幻想~~~~~~
哇留 迟早忧郁症!!!
如果有一天!!!   我就慢慢的幻想!!!
我只知道 我心中的痛没人能了解

算了我几天没睡了  别想了
睡觉睡觉!!!!!!!!!!!!


Woooooooooo!!!!  圣诞圣诞 我要.....哈哈
哇留 !!!!!整天只会幻想的我 起来起来


今天有人说我 穿卓 成熟
       样子 成熟
       说话 成熟
       想法 成熟
     赚钱不成熟><
整个还加个草老><
我都不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