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爸爸 我爱你

累到北大汗
每天做工要死 那天和lena没做工就去
弄脸 弄指甲 多么的享受~~
呼呼...结果我很粗鲁 一画好出來就弄到了
哈哈  

昨天我姐姐要考试美容了 又叫我和lena去洗
整天洗了 ^_^ 她们下俩个星期就要正式考试了
加油咯赫赫~被骗去了

每次想写都没什么时间~唉....
  
今天是12月5号
对有些人来说 就很平常有些人就很开心
我干姐榆薇生日祝她生日快乐哦^^
永远幸福快快乐乐~~呵

其实我很讨厌这天的到来
爸爸生日快乐 3年前的今天我正在看著你睡觉
现在 我只能想你 在著1274天里我们都很想你
又是3个月前 我们分开的日子

爸爸..你过的好吗 到了今天我才发现我以前没和你合过任何照~
后悔以前怎么不拍 爸爸你有偶尔想起我们吗
唉~~突然心痛
又让我想起姑姑~~~姑姑 也希望你们在另外一个世界过的更好~~~
爸爸不是我们没有拜你 是不能~但是现在你的死即才是你的生日
唉~~happy britday to you happy britday to you happy britday happy britday
happy britday to you~在我心里 爸爸的生日还是在今天...
晚安了大家^^  

HAPPY britday TO MY Daddy ><
我想你 老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