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ElMo HaPPy Brithday^^

小票票^^生日快乐 to you^


下午~非常少人~唉 一个放假全部暴走的

都要作工!!!团聚的时间都没有

明年的生日我告诉你们

我要大会!!!! 我非常期待

我跟lena会一起庆祝~哈哈 我告诉你们

如果 有人没到.....我会杀掉他
哈哈!!^^
不过如果真的有什么事 千万不要说是我啦

小午newey有

爱lena,爱.mo,爱yuna,爱leiwa

and me...ivery impotant

本来很先后来直接hight起来料~

晚上dolce~Wooooo!!!!

有很多人 差不多暴走到完 只剩下xiaopan,leiwa,小阳没有到

哈哈 还有很多人 文杰也是生日 !!还有茹弟弟 祝他们生日快乐

因为要进拖鞋要化浓一点..

哈哈!!老掉整个就是怪怪 雯妮帮我画眉

超好笑

哈哈 有和多人,花豹,lena,还有他俩个朋友我不知道什么名聊

不好意思忘记料他们吓到我13岁哈哈 一粒子v先生..还有他一群人

小豪我哥哥还有 小蠢 elmo 啊玉 nini 啊鱼,bunny

佩雯,empty,慧芬 ,宏伟,ivan,文杰 还有什么9孔,世杰

福盛,啊乐.,什么小紫啊还有一个tb 不懂什么名 还有很多很多

这里有些我是不熟的还是不认识的 有几个

整个就是一直喝一直喝

最后 蛮醉不过还好啦 整个很吵

给他们讲 哈哈 回家还到处打给人

我都不会.. 最重点打给叶伟龙

不知道讲了什么鬼

哈哈 要忘记掉 我改次叫你非常帅哥

嘿嘿
dolce 很好玩哈哈 我眉毛很奇怪
下次在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