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最后一次

11/13

今天在学校我想了很多...
也明白了很多...
在考试时,不知不觉掉了泪
觉得自己很失败 ,为甚麽
我要哭!!  

我为甚麽还要在去在意在乎...



今天又有中失去一个很重要的人的感觉!!

最后一次 爱你
最后一次 喜欢你
最后一次 怪人,爱人,宝贝,北鼻,宝贝老公,男朋友,男人
最后一次 为你哭泣
最后一次最后一次 我珍惜过,我真心过
          我痛过 ,我快乐过
          我哭过 ,我开心过
          我幸福过...
我希望我付出的一切 以后我不觉得后悔
就是你说的吧 我们不适合..

不管你有没有看我blog 希望你要好好的对【

没有你 我会过的一样好
没有你 我会开心
我勇敢我坚强..

偶尔 想起你
偶尔 回忆起
曾得到的 觉得已经够了!!!


By 小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