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心情不好~~

压力!!!
我很不快乐~~要怎么开心我不懂
失去了 最重要的...
不要在去在意~我可以吗
难道 一切都是一场醒不来的梦吗~~
那我想说
这场梦 我还是会觉得很美~~
在乎你~ 现在不是要不要 而是可以不可以不去在乎
你们不懂 我要的是什么 不是爱人不是亲人
是一位非常了解我的朋友
陪我聊心事.. 说了 心情自然很好
我喜欢上 喝醉 ..虽然自己不知道在说什么
但 至少是我真心话
我不想在任何时候都在假装
我快不快乐你觉得重要吗 现在的我还很小很小
我根本不适合烦这种!!!

我不需要关心
同情
我需要一群真心的朋友

喜欢baby 觉得他们很天真的可爱
但是 却会想起 总有一天还是会长大~

顺其自然的过生活!!! 做个天真的小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