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跟 张lena约会的一天^^

好像要3天没什么睡到觉了!!!
不然就是8点睡10点起好累Wooooo!!!
是很累又睡不着的 才死!!!
唉..黑眼圈!!!!
今天比较早6点睡着了,
然后优12点多打来叫我去cs..
不过之前已经说好了的只是不确定...
然后就去打扮..然后就去优家..
弄弄下 张志雄 载我们去哈哈!!!
在我眼里全部都是张!!!
呵呵..谢谢啦!!!
非常的感谢你..
然后到了那3点多了..
我们就去买电影票...整个就是人山人海
哈哈..可是最惊讶的是其实没排很久
还买到8点多的.呵呵
做情侣位..
哇老今天整个就是发神经.
我一直跟茹说如果有一天....
哈哈就是处于在幻想..我疯了
我跟lena一起处于幻想
我跟他有同样的想法..
结婚的时候希望在蓝蓝的海边,有沙滩
婚纱蓝色多么的浪漫
我们傻了..然后我一边讲一边幻想
一直讲如果有一天...
很多..
然后我们8点15分去看2012
看到11点..就回家聊
我真的很很很糊涂可以上厕所bay放在厕所
boom其实我也很想骂我自己!
可以糊涂到这种地步
一天就这样过去啦 我美好的星期6
难得休息!!! 也放假啦~~~~
明天有做工8点我现在还没睡
我要累死了.
没关系看过2012我决定了我宁愿自己自杀
也不要在世界末日的时候死
太痛 太可怜了
呵呵....神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