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im 小霖^^

很久没写了也~都不知道在瞎忙什么
有时间在家煮煮东西哈哈
这是上次煮的 美味鸡汤
还没完成的 ..哈哈 这是过呈

哈哈 ..我还有很要写 之后

晚间,小阳妈妈要叫我去听创佳学会的东西

首先要念 南苗哈林给过 看他们很认真之后我就一直不知道在发什么神经聊

哈哈一直拍丑照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

懒惰放 也很丑~~~~
哈最近都是做工做工的天
还有前几天我回小学 还有去junk sale...
哈哈就放照片就好吧 忘记了..
去了junk sale 去dibali 然后就去 roost
喝了一瓶heniken呵呵 想念我小学老师
哈哈 他叫我去教男朋友 哈哈 说要抱要亲 都可以
我觉的老师非常的in^
不会老古板~~哈 老师还说the zon那 很好玩~~
哈哈 整个就是不会 料咯

到1点多才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