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16/10/09

星期五..
放假!dibawali
我不会写~本来有做工的
换好衣把所有约会cancel
!结果突然告诉我没有做..
我跟优整个就是疯掉
不知道该开心还是生气
哈哈..过后马上化妆就去cs
meet啊鱼他们
他们有小蠢,周宝贝,张啊玉
佩仪,雯妮,豆腐还有一个我不认识哎哟..
就这些大概就这些
我们去meet时都7点读8点了 我们走走下就回了
就剩下我玉,优,妮
去天上人间唱歌^哈
我爱他...跌跌撞撞最疯狂
很好哦听 我爱他^good song

叫啊建载..呵呵啊鱼的friend载
是人认识很久了的..回到玉家换衣了
具就载雯妮回妈妈载他带我们去吃东西
去tamanjohor的123..有我哥哥啊弟,世杰,雯妮
我妈妈还有我咯
我们去吃东西..omg 雯妮跟世杰够力厉害吃
雯妮吃2个大饭吧应该 然后世杰吃2大一小
哈哈 严重 最瘦的吃最多
真羡慕他们..吃不肥..hah

今天就是浪费哦一天..死做工 玩玩这样不要说清楚..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