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小霖 很累!! ...

最近 很累
一直做工做工
不做没钱 做了很累
跟我时间 打架
哈哈!!...要出去 就突然要做工什么的!!
唉..昨天中秋节 整天都在做!!
呵呵祝大家 中秋节快乐哦!!
迟了很多 不过 要原来因为是有小忙 哈哈
今天跟茹去danga city mall..问东西!!!
结果随随便便就花掉我3天4天的工钱了..
买了俩双鞋哈哈 .
不过 喜欢 没关系~~


这个生活是不错 但是..一个放工就可以改变我的
想法...一没事做就想找你
相信我 慢慢这个习惯我会改变..
唉~~我不想好像我一直在纠缠这你 很傻
你不在属于我的..


累刚放工 ..要冲凉去了..88 大家要想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