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最近心情怪怪的~~

哎哟喂啊!!!整天读书读书
我会疯掉 整个就是 !!闷
生病惨!!!在学校生病tan jing lee~牛奶妹妹
照顾我 哈哈
她的照顾非常的另类
我躺在桌子他问我哪里辛苦我说脚
他就按脚 我说肚子他就按我肚子
然后我反过来说背痛他就
不知道拿谁的水倒我背后 哈几好笑
弄到我整个就是湿湿
她说他新开的医院 呵呵!!她现在70岁了
他帮我治疗一次有危险的是20$$的没有危险的50$$$
omg 整个就是贵 呵呵 她说因为他考了50年的
医生都考不进所以现在开黑店
赚点收录很可爱他!!!
唉~~生病被扣很多分 害到我朋友
全部一起 很照顾我
他们呵呵 非常感谢
最近生活很难熬!!!!
我会努力过着~~
病快好这样 很辛苦~~
呼!!突然想叶俊豪
哈哈~~
因为刚看到你安慰我的信息!!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