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谢谢你 啊阳!!!!

今天 跟啊阳说好

去会馆^^ 一早就叫我起来了

呵呵 我就起来打扮这样

冲个凉 弄下头发 然后又 戴隐形眼镜

还有擦眼睫毛膏 就这样

哈哈 简单

过后 啊阳妈妈就来载我

呵呵!!她妈妈还蛮喜欢我的


可能觉得 我又点乖了


哈哈~过后就去会馆陪啊阳去表演古筝
我很怀疑~~为什么

我的好朋友这样38的哈哈 瞧
不过我喜欢




哪儿说了很多人生道理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ansana

生气!!!被马来人动我的胸)

很恶__这些就是没有用的马来人

不过有些很好


我不会写总之就是shopping

马来人多多的地方

哈哈 他们buasa 我们就去吃mcd

我们超饿的咯 早上到晚上6点多才吃


哈哈好像我们也是马来人这样


哈~看看我们吃了好多之后还有没来的 哈哈


我们超肥 结果最后看~浪费过后大7点的时候越来越多人


我发现我们不适合在哪儿


哈 我们吃又久又两个人用3张座子哈哈


结果我们给别人两张他们跟我们笑


哈哈 我们很善良


过后我们聊心事...


我们聊了很久很久 我真的把我心里话都说了


呵呵 因为我每一次的心里话


都会告诉啊恩 说了好多


~心情又蛮好这样


过后又去migo那个人大牌要我们等他


吃饭~~等的当中有那个量几公斤的


哇发现到-----------我瘦了3公斤


但不怎么开心 因为看不出


哈~意外的是我跟啊阳一样体重! ( × ×)


哈哈 他肥了


哈哈~今天真的很开心


因为啊阳是唯一能让我把心里话全都说出来的


过后我很啊阳去买了这个





缝的 我要做这个




因为让我没时间想东西哈哈




我真的 不可以安静下来

明天好像要做工

好累 这样 又不懂要读还是要做工真的很懊恼



我好想你 很想不去想
但发现到 回忆真的好美
唉~~~过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