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失戀了 >.<

omg 非常傷心
會很想你這樣 沒有寶貝了咯
有點問題了我 直接要瘋掉~
我嚴重神經了
我要振作振作 到現在是誰提的
我也不清楚
哈 其實也不重要

my帥哥哥..突然感受的到你說你想
""她'"'的感受了.


omg 是差不多要瘋掉了這樣啦
突然想找你聊天這樣
不過 你做工
我才剛剛要入眠優就打來問要剪嗎~
因為之前有提過要去剪都沒去~
呼~~今天我和優 and yuna去剪頭發~
哈剪蠻短的
我的很短 我失戀 突然想他
哈 就有要剪的沖動

之前

之后


好像有點太短 唉~

沒關系在留過,呵呵

去剪的時候那個人說我像新加波人

哈哈哪兒像了啊

我臉有說嗎?呵呵

哈看的相當的認真在剪

60$$$蠻貴的

呵呵剪好就去meet豆腐和佩渝

就去走走下

呵呵~過后去莫人的朋友的莫人家

有生日會他媽媽和哥哥生日

又不知道這樣早回家要做么

我們就去 吃下東西

很感謝

不過很排泄沒帶禮物

哈~0930這樣到家 ~~

早上8點了 好累就是睡不著

很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