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心情 超級不好~

現在是半夜了..心情又不好睡不著
只好來寫blog×~
之前 有很幸福很幸福愛情
為何 不去珍惜
今天 失去了 卻覺得那么痛
我沒資格傷心
我沒資格流淚
我更沒資格擁有
有了 我不珍惜
失去了 卻在那傷心
我很傻 但是從以前到現在
我也是都猜不透 他在想什么
為啥 他就每次那么 煩
都不告訴我原因
我很失敗 呵呵~
小霖~會很快樂
不管發生了什么事
因為至少 我有朋友
我的心不會因為時間而改變
更不會因為失去 而放棄.
所有 關心我的人
我會堅強
我知道 其實是我錯
但..為甚麼
哎喲我怎么了 才剛沒簡訊我
就已經開始在想你了
omg 重點是我真的睡不著
我真的想睡覺
睡覺什么都不知道
先熬著先
但是..又睡不著
唉~~~
小霖...很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