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happy brithday anti^^

我半个妈妈生日^^
她是一位很漂亮很好的妈妈^^

你们一家要一直很幸福呀^


你们的“全家福


因为我没存到我电话所以我拿茹的


别误会

我们大家都去了jazz&blueanti很开心

祝你永远都那么漂亮^^

哈一家人要幸福呀~~~我们其实是青梅竹马

哈哈我姐姐跟优俩个姐姐很好

我很优还有yuna也蛮好哈哈

然后我妈妈级跟他妈妈很好

以前 ,我爸爸跟他爸爸也很好

整个就是家 哈哈

哈到家就狂拍照



过后到家 心情超差

跟家里人吵架

唉~大人总是不了解我 小孩子的心情

真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