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最近心情不错^^

不错不错!!!
哈哈 我爱你!!!那个人~~

呼呼
讲重点~!!
最近 看了俩场电影!!


一个是..TSUNAMI


这个是那时 在云顶看的!!!相当好看~~

因为 很感人~~呼呼

差点 掉了我宝贵的眼泪

哈哈~~!!不过前面很闷

这个戏是跟姐姐他们去看的

很少跟他们去看过 不过一样啦

重要是剧情哈哈

还有一套是~!!

G-FORCE!!这个戏很好笑

不过我有点不明白他在干嘛

不过我知道 这些鼠~~~很cut3!!

最好笑的是里面有

ladygaga 的歌 还有 akon的歌

哈哈不知道有没有写错

跟雯妮去看的 是想买东西所以去

那个人叫我陪他走走 但是..

我怕他忽略我 哈哈

所以 我叫妮 陪我去买衣

对不起 给他等很久下 ..1个小时30

哈哈 感动感动

哈哈 ..还弄他不开心 ..真的是抱歉~
~~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龙~~~呼呼

下次 在一起走 ..俩个人就好 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