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暴走族 團聚^ 涙娃娃~生日—^

哈^^今天還很累說好


啊恩來我家的 可是我太累起不來


哈 結果他11點多來 直接在我家


他來我也是在睡 然后 多下打扮打扮這樣


很快的我就準備好了


姐姐就帶我去啊lena家~哈


去了那 我們就一起做的事去

去到那1點多這樣


然后去旺角吃東西


我們還去買名牌蛋糕給涙娃娃當驚喜你


呵呵~~ 超貴的


不過他們全部吃的很開心值得啦


我不吃蛋糕可惜~


接著我們就去唱歌~我很窮
不過還付的起
我們很像瘋婆子這樣全部
很快樂啊 今天
我不會放錄音片哈哈 我會的話我在放
真的很暴笑
全部都很暴走
然后出來7點多了 全部會家了剩下我和優和yuna
我們9點多時看電影哈哈
看殺人犯 然后11點多就回了
今天很快樂 豆腐生日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