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今天暴走族 决定!!!

整个就是很突然
突然说11的旅行改成下个星期
omg...突然心情很乱
因为 最近都有做工..
不可以乱请假了..我说不可以
啊广说的也很有道理

结果晚上我们几个说电话
要讲清楚行程到底是怎样的
呵呵..张yuna
整个就是有钱打到半夜
从11点多-半夜4-点多
omg还是 会议通话
呵呵 有:
小霖,小广,小玉,小潘,小鱼儿,
小泪娃,小优也有一下子,小elmo
哈哈大概就这样
不过有断几下几下
不过越来越晚 人就越来越少
我们就说起了心事..我说家庭的事,
小玉说了心里的事
小鱼儿也说了心里的事
还有泪娃娃也说了
家庭事
我们都有各自的心事..
过后 鱼儿去洗脸就没在说电话了
就剩下我跟yuna还有泪娃娃
说起了感情的事
真的很烦
很乱 我们3个都一样
没有一个是幸福的

现在crazy baby and 暴走族
没有一个在拍拖..
呵呵..说着说着 玉哭了..
整个就是 我们太感情化了
唉..各有各的心事吧..
说了以为会比较好一点..
结果 泪水汪汪
我真的好想哭 但..
在朋友面前我选择 勇敢,坚强
玉累了就去睡了
过后泪娃娃打来一下..
结果..讲不到几个字
我亲爱的哥哥打来 跟我讲东西
就是唉..不想说什么
说了 也一样
呵呵 大家快珍惜现在身边的一切


我今天听到很多很有意识的话
豪..你说的都很有道理
可能这些都是你所经历过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