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26/8/09 the orphan ~~

The Orphan...



omg...這個假期很閑~
更本不知道去哪兒好~~去血拼太窮~
在家太悶 ~

靠是怎樣啊。。我的天啊

呵呵就一直去優家
呵呵 自然時間就會過去~~哈

我們一起煮面粉糕哈哈

我們有煮給很多人吃

哈哈有家里人哈哈還有

我寶貝,世杰,偉興,啊豪哈哈

哈哈振明下我們的廚藝hah
不錯不過很累~
哈哈哈 其實去外面打包下 3,4塊給他不就好

哈哈哈弄到自己累
哈哈不過有 陳舊感
過后 晚上就去看啊瓜~~~很少
哈哈
啊瓜最近都在buasa哈哈
不會寫

27/8/09

今天一整天在優家,哈其實也是悶

哈哈 到了晚上很餓 跟優和他弟弟去mam檔
吃東西哈哈

結果真的閑到不可以哈哈

我跟優決定 去看電影

哈哈 不過真的沒后悔 很好看

我跟優去拍拖’

哈哈 我喂他吃爆米花哈哈

哈哈 我們是一對情侶

哈哈 說笑啦 等下人家誤會

哈哈 我們是非常非常好的青梅竹馬

哈哈~~超級好看下次就是要看殺人犯了

哈哈

冷到我媽媽的孩兒~~~~

結果我偉大 我借茹冷衣不過 一下我也很冷

結果我們公式蓋哈哈~~

蠻恩愛的~~哈哈 非常開心~~ hah叫他認真跟我拍照他又一直按按按那電話
哈哈 所以手抓著電話放在口袋咯隨時方便按哈哈哈
真的是福了他~~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