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Today is very happiness one day^^


今天很累~很遲起床喲~

哈哈 一起床不久 彭啊恩

call me他說 霖我在那店附近

我很沒有勇氣去打哈哈 真是的我那么man

怎么朋友這樣害怕啊
哈哈 他要我罵他 傻了他~哇哈哈

我本來沒要去的因為最近真的太窮了

明天還可能要去 暴走族的

可是 今天出了媽媽 好像不肯了

哈~我今天出去花5塊哈哈
因為寶貝都不讓我出錢 小氣
哈哈 很好笑

哈哈 偷偷告訴你們我和祖恩,和祖恩姐姐祖兒

去ch哈哈不要說完比較好

哈哈哦們買發夾 哈哈覺得很貴

我們偷偷把價錢換了 哈哈那個店員服務態度非常差哈

走是我們發現有 閉路電視哈哈完蛋我們快快走掉

哈哈我們3個像傻婆這樣哈哈邊走還一直笑

哈哈破相了

不過沒關系哈哈


之后就去陪恩打舌懷哈哈他一直問我打的感覺哈哈

因為我怕他怕我說謊 哈哈

我說還可以其實哈哈

他去打出來一直痛痛痛的說呵呵

不過我是看在你喜歡的分上幫你的啊

哈哈 那個紋身的人我們跟他聊了整一個小時哈哈

發現真的他為人很善良哈哈

他說我們有三個有個的個的個性哈哈

聽了蠻開心的 哈 他說3個都不像

哈 omg他們姐妹也不像

哈哈 那個打的人說我很瀟灑 啊恩 哈哈 學學我把

哈哈




我去本來是搭的事的 后來


是志雄載 哈哈 最近我一直好像在逼人


說我漂亮哈哈 大家 都很好哈哈


他們說誰可愛我就會是說 你傷透了我的心哈哈

沒說我可愛~哈哈


他們慘哈哈 今天沒拍到照哈哈~~


不過個寶貝那天的約會 有照到一張



我們還去看電影呢哈哈
本來看完要回家的了 不知怎么回事
優 說有喝茶
我們就去載他了 去現代呵呵
跑來跑去 不過哈哈
是快樂的一天~~~最近跟小優蠻不錯好的
哈哈blog常出現你的名哈哈



我覺得我很幸福yaya~~







呵呵不是當天的哈啊

最近考試啊 我非常壓力因為媽媽花這樣多錢

給我補習 我和擔心不會及格

我很擔心~~國語沒補 所以已經不及格了

唉~希望可以及格
我要加油 加油~~
哈哈考不會的kh,gej我就畫了
可愛的小新哈哈



我很喜歡哈哈哈 我很厲害哈哈


快樂快樂~~~~~~~~去cs回家了還寫blog和日記哈啊

不行了 讀書都沒醬勤勞呀

哈哈不過我覺得我改次失意可以用噶噶^^

不行了很累了 晚安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