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我超開心煮出不賴的 面粉糕 and 炒飯

crazy baby
我們很久沒聚聚了也
下次大傢要約出來啊一定要抽空
暴走族 距離越來越遠啦
來來來 快點拉回去赫赫!!!
IM 小霖♥crazy baby
今天超級累的說..哈哈
12點多了我還沒起床有起來一下又睡回去
呵呵12點多的時候 很多人
來到我家門口喊 (小霖)
哈哈 是我哥哥叫我起來的 啊不然我還沒起呢
哈哈!!他們進來是做么 哎喲我也不曉得
有干姐薇,bunny,elmo,詰瑩,小潘,俐安
哎喲不知還有沒有 因為我還是處于睡覺的狀況哈哈
不能怪我哦 呵呵
來還偷吃我哥哥的面 哈哈 結果我哥哥餓著肚子等我
東西哈哈 我煮面粉糕
哈雖然沒上次好吃但還過的去 呼呼
電話壞了 沒得拍哈哈
由于一個人煮 非常的忙而且很久
哥哥等著等著一直啊啦嗎
哈哈 他說不好吃傷透了我的心哇哈哈
過著不久 我姐姐回來吃呵呵
他說不錯 非常的快樂哈哈
還有還有
葉俊豪!!!~不要一直說不是人吃的哄
虧我還說要給你吃 一點都不好咯你
我還叫你奇怪哥哥 下次不叫了
你記住 什么不是人吃的 !!!切
講電話下看戲下 突然想起今天是拜五
有學跳舞 就快快去沖涼 然后
趕上了 上德士時 的事安可很幽默
一直說disco他曾經常去 哈哈
今天學到很多東西呵呵
學完就去韓國點買了紫菜和葡萄水哈哈
紫菜吃了還可以 水還沒喝呵呵
回了也是做德士 呵呵
還小沒車哈哈 那個安可也是幽默的
認識的之前做過他車 他介紹他兒子給我認識哈哈
很大了20多歲了給我們號碼
我們假假存其實沒有哈哈
那個安可說他中頭獎 我說可以算便宜了咯
下次中更多 哈哈安可說
朋友朋友 30-50就好哈
在問他也說一樣的 暈~~~
最后 我下車時說安可你沒算我便宜
你不會中頭獎了 哇哈哈
安可很幽默 哈哈
16/8/09
今天起來肚子餓 上網很久很久到了3點多煮
炒飯哈哈 我在家整天煮
像媽媽了 哇哈哈媽媽都比我少下廚哈哈
今天的 好吃
我煮我哥哥我和我寶貝的還有我叔叔
叔叔說很美 哈哈
我很開心咯 哈哈下次誰要吃來訂購吧除了
葉俊豪沒有吧了 哈哈
很悶啊 整天在家 哈
很窮啊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