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突然想開 發神經赫赫!!!

不知為何 突然想開哈
哈今天一早起床 就上網看戲

魔女18號 赫赫

不錯看 過不久優上線嚕

他問我要不要去jusco

陪他去買洗臉霜

赫赫 優媽媽就帶優去吃飯

就順便來載我

去優家過不久 她姐姐回來了

就問要不要去jusco

她姐姐就帶我們去呢 還有姐姐

2點多說要去 之后打扮打扮下
5點多才準備好
哈哈我們女生就是這樣 呵呵

沒化什么妝呵呵 普普通通
哈哈 之后我們就去吃石頭餐^

哈哈還不小心燙到嘴巴

呵呵 差不多6點多這樣就回了

優也沒買到 她還在考慮中呵呵

因為很重要!!


到優家了就上上网啊

之后優爸爸說去


       De bali


我們又換衣 呵呵

去那唱歌 那里房間很高級

哈哈!!! 我們很遲去下

9點多不過帶優弟弟去

隔天還要讀書 早上6點呵呵很早

媽媽又跟她的朋友去搖頭

丟下我 哈哈

沒關係 我還是繼續唱我的歌曲

呵呵!!有個安克很可愛

很愛開玩笑 還有小優的爸爸一起

呵呵 他們很幽默的說呢

哈哈 然后我們就回了

去優家住 因為媽媽不要我




哈哈 ~~就跟茹一起失眠到早上


7點多才睡哈哈 

張小霖and張小優
6點多跟我的奇怪哥哥說要講話的

結果被騙去買Mcd

哈哈!!講話下就載我囬去了

之后就睡覺了咯






還沒睡覺的早餐!優也是一份
哈哈因為我吃不完哈哈




哇累!!

不過心情不是很好啦

因為跟他吵架>.<

他是我寶貝!!! 呵呵 



我的♥♥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