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昨天一放學就去優家了..因為媽媽要去喝喜酒!



哈哈!!!我就一到家換衣就去優家了



赫赫骯髒咯我



赫赫~~因為!媽媽一直念哇哈哈



本來 要去夜市的 



后來 優的二姐去jusco赫赫~~~



這幾天就是jusco的常客!!



去吃石頭餐~~赫赫



哈哈!這裏很漂亮!

哇哈哈

吃了走一下就回了~~~

10點多了咯

赫赫!!!

 

12/8/09 又沒去讀書了

赫赫!!!啊恩和可新,佳琪!

12點多來我家找我呢!!赫赫其實是找我家的瓜!

害我開心!!几下 庄可新死惡心~~~

愛上我了 !!!

他喜歡我家的瓜~~^

然后1點多我們去學校發瞧!!沒讀書還跑去要死!

哇哈~~陪佳琪等那個那個什么紅毛丹的

哈哈~要被打料他 等他夠力久~

哇哈 出不了學校~~~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