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大嘴巴

今天整個就是心情不好~~

一早起床就跟媽媽,他們去吃苦瓜湯
哈哈 吃著吃著 就打去頂電話
要的電話沒有 我就在考慮要買什么電話媽媽

就很喜歡念我一直念啊念 念到我生氣>.<

我直接喊 哎喲最近很什么啊

脾氣唉..要改改了
過后 突然想起lena~~sms她哈哈讓他安撫我的
心情哈哈 不過說說下 真的好點了
呵呵謝謝他呢實在愛你~
哈哈 就去大風~要去看臉的醫生的
然后沒開~~唉喲喂



藥都要完了~不過已經好了 現在要的是效應的

我說的是我的臉之前有很多痘痘

哈哈 不過現在好了 都虧有這家店很感激

哈哈 我最近也少化妝了

過后就回家 躺著睡覺去
到了5點40分elmo打來說去大嘴巴 6點

omg我整個就是亂

哈哈 不過我就去沖個涼哈哈~

就去了姐姐男朋友載我去~~哈哈

到了 就是一直拍拍哈哈


9點多回家 哈~~


跟elmo,empty,lena,yuna,琴琴,nini


~~~晚上有3位小姐來我家住


哈哈 一人一架computer哈哈哈~~

哈哈 ~蠻美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