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6/8/09 唱k



跟小潘約好去唱k^^



要等小潘放學!!之后我們就去準備!!!



嘿嘿!!我1點多準備!!hey有時真的覺得我不是女生動作都比較快
哈哈我化好妝就去豆腐home
等小潘來我們就走去達bas赫赫
由于..最近比較窮哈哈!!
結果我們3點才出發!!!
赫赫`~~到那就直接去唱歌 唱歌時我真的很man
的boy哈哈~~~哈哈 
唱完歌就7點了有差不多該回了
小給就去買半隻雞哈哈
我就看他買跟着買哈哈!!其實不好吃
哈哈個人口味i not likes^^
赫赫!!回的時候那個環保的人實在惡心!
被吃豆腐了我哈哈~~摸到我胸非常生氣哈哈
不過我們不能怎樣啊哈'
我們也去拍了大頭貼呢!!丫哈




啊腐是攝影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