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im 小霖!!整個就是亂

今天一起來就很不開心>.<
因為跟公的吵架!!!
吵的很凶


我非常傷心!!一起來頭就很痛!!!
哎喲喂 不知道是不夠睡還是什么

呵呵起來已經是2點多了!!!

哈上网下 媽媽來載我囬傢!!!

沖諒了就去吃東西!去peling的餐廳!!

很瞧的遇到小小就認識的安迪他們一傢

哈哈因為很熟了的就一起吃叫了很多菜

6,7樣!非常多

哈啊和爸爸請 赫赫謝謝他咯

哈哈 拍寫!!!

哈哈!!過后 我們又去jusco買優的洗臉霜!!

呵呵去到很晚10點多!!

我買了一本書

寫心事的!!!





哈哈我買的是黑色的10$超值得里面

非常漂亮!!呵呵

一本已經要用完了的

白色那本敢開始用 哈可是看到黑色那本

很美就買了 !我要寫我心情的日記哇^_^!!!

開心^^

跟寶貝也沒吵了!!!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