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我愛你 葉偉龍~呵呵

葉偉龍 赫赫!!!

寶貝!!害我傷心哄

!!! 下次就不原諒你 哈哈

哈哈 非常感謝我奇怪的哥哥 和小優和哎喲蠻多的

你們的安慰 我小霖非常的感動

哈哈!! 我最近特別愛唱歌 啦啦啦~

那個那個 我班的傻婆 做我旁邊的會說我吵

哈哈 ~我沒去會非常的想念我美妙的歌聲哈哈

跟她每次瘋癲癲的

哈哈 !!他很壞~~的咯~huhu^^

完蛋 最近失眠 每次睡不著

到了下午特別累

黑眼圈跑出來到完-.-

呵呵~每次打game囖

那個人 要等到他到家才能睡
哈!! 現在開始我又開始 放大假了

媽媽特別愛我 我去讀書他還罵我呢 越來越奇怪啦

哈哈!! H1N1太危險了

到我們jb死了不少人 哈哈

所以我媽媽才不讓我讀!!!!!!!!!!

一直越睡越累的感覺

剛跟媽媽他們去吃mcd^^

赫赫!!

突然想起很多人 很想你們







小優哈剛還見面!!!yuna,淚娃娃,啊珍,啊恩,nini^^

突然特別想

呀呀呀!!!!!!啦啦啦!!

想唱:別再哭了多不值得,失去也是一種獲得

傷心情歌不屬于你的 幸福不一定非愛誰不可難熬的

會經過的 呵呵!!


小霖非常的幸福^
要珍惜我呀^^呼呼~~~


寶貝我非常的愛你呢!!!h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